旭日企业(00393)拟8亿元出售服装及配饰零售业务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3 13:12:23 / 人气:

公告 旭日企业(00393)拟8亿元出售服装及配饰零售业务2018年8月3日 12:14:03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APP讯,旭日企业(00393)发布公告,集团拟以代价8亿港元(单位下同)向主要股东旗下景添有限公司出售Glorious Sun Production (BVI) Limited全部权益,预计出售事项将产生收益约3133.3万元。
此外,集团一直向目标集团提供室内设计及装修服务,且预期于出售事项后集团将继续向目标集团提供该等服务。因此,公司及目标公司订立装修服务协议,以阐述该等交易的基准及条款。
公告显示,Glorious Sun Production (BVI) Limited于中国从事服装产品及配饰零售业务以及持有中国物业。目标集团一直委聘集团提供室内设计及装修服务。
公司表示,于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将不再参与任何亏损的业务。集团的其他业务系列亦将继续稳步扩展,并以室内设计及装修服务以及金融服务为重点。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