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桂平(木乐)国际文化旅游休闲运动服装节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5:20:31 / 人气:

12月18日,首届中国桂平(木乐)国际文化旅游休闲运动服装节在广西桂平市木乐镇开幕。在开幕式现场举行的桂平市纺织服装产业园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桂平市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07亿元。其中,签约入园纺织服装生产项目10个,年产值约33.6亿元。
图为开幕式现场
此次服装节以“桂平服装 世界同行”为主题,以“文化旅游+产业”、“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为主线,通过举办这样一场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服装展示、体育比赛为一体的盛会,全方位展示、推介桂平的纺织服装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并以此为契机,加快传统纺织服装产业向“智能制造”升级,向二产三产融合发展转型,打造服装产业发展新业态,对促进桂平市乃至全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本届服装节在服装设计、服饰文化、展销对接、线上线下等方面搭建了众多新平台。服装节期间,桂平市所有4A级和3A级景区实行免费开放,展示桂平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与服装产业、体育产业等多产业融合发展。
贵港市委常委、桂平市委书记韦庆强宣布开幕,桂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锦秀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自治区、贵港市、桂平市各有关单位的领导,桂平商会代表、乡贤代表、企业家代表和媒体记者等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