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古装回归,粉色服装灵动乖巧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16 14:16:55 / 人气:

据曝光的图片显示,身着红色服装的赵丽颖从镜头远距离缓慢走来,或许是因为产后复出,还没时间去适应。拍摄中的赵丽颖看上去有些疲倦,还微微皱眉,不过,还是那张圆脸,让大家看了都觉得很亲切。
很快,赵丽颖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表演,然后坐下来休息,她发着呆,终于露出了微笑,这个微笑让镜头前的每个人都变得温暖起来,我们的颖宝来了。
虽已做了母亲,但身着戏服,赵丽颖立刻变成了剧中的赵匪,甚至连扮演十几岁小女孩也没有压力。匪徒们的拍摄进展很慢,他们希望能把每个镜头都拍好。与此同时,由于有赵丽颖的加入,让该剧在官宣前就已赚足了热度,很多人都为赵丽颖担心,到底有没有强盗戏能帮助赵丽颖回到昔日的电视剧皇后地位,但很多人选择相信赵丽颖,她依然是宝刀未老。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