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纺织服装大会搭建国内外同行业高端交流平台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1:11:51 / 人气:


    本报讯(记者巴家伟)昨日,2018辽宁省纺织服装大会暨2018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大连服博会现场举行。
    大会颁布了2018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在8项大奖中,大连获奖企业最多,超过30家,其中6项独占鳌头。
    大连富哥实业有限公司的“富哥”品牌、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TRANDS UNI”品牌位列“十大男装品牌”前两位。
    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思凡”品牌、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的“艾罗利”品牌位列“十大女装品牌”前两位。
    大连俊铭时装有限公司的“陪伴”品牌、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凯门学生装”品牌、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蒂姆”品牌占据“十大学生装品牌”前三甲。
    大连新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的“新新工作服”品牌、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凯门”品牌分别名列“十大职业装品牌”第二、四位。
    大连幸福女人服饰有限公司的“幸福女人”品牌、大连品兆服饰有限公司的“星语”品牌名列“十大裤装品牌”前两位。
    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创世”品牌、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的“瑞光”品牌、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思凡”品牌、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东立”品牌包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品牌”前四名。
    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位居“辽宁省纺织行业十强优势企业”榜首,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位列第6位。
    在“辽宁省服装行业十强优势企业”中,大连有4家企业入围,分别为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大连贸大时装有限公司和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