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亮相机场,大牌配饰比服装更惹眼,网友:一身造型好显年轻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9 15:31:45 / 人气:

有人认为,女性在年轻阶段的时候会很爱打扮自己,可一旦上了年纪,在生活的压力下,越来越像一个“黄脸婆”。其实,爱美之心不应该随着年龄的改变就随之淡去,即使到了中年,也依旧有打扮自己的权利。但对于中年女性而言,打扮自己的主要目的,其实也就在于减龄和显气质。
要做到这两点,首先,还是要保证你敢于穿的时髦。为什么这么说?那也是因为很多款式老气的服装在中年女性身上只会显得整个人更为老沉,没有靓丽感。这所谓的靓丽感也是让你呈现出年轻态最为重要的一点。
那究竟要依靠哪类服装的搭配来塑造出靓丽的减龄造型呢?
伊能静的一组造型给出了我们答案,她本人就被网友称为“冻龄女神”。如今已经53岁的她在穿衣打扮上也从来都没有因为年龄而放弃自己。这组花衬衫配破洞裤的时髦造型也使得她看上去很具年轻态,被赞穿得比年轻人还“嫩”,很是值得中年女性学习。
一:伊能静减龄造型解析
1:利用鲜艳色彩的单品组合来塑造靓丽感
对于一些中年女性而言,如果抛出一个问题“你会选择哪类服装色彩”,得到的答复可能都在基础色调上。所谓的基础色调也就是很常见的黑、白、灰。这类色调虽然很低调,但中年女性穿会着这类色彩服装的时候却有些过于单调了。
都说了,要穿的靓丽,就要选用色彩鲜艳的服装才可以塑造出更好的时髦感。比如像伊能静在这身造型里面,第一眼看上去,你会感觉她的造型色彩丰富。头顶的帽款就为橘红色,衬衫更是粉蓝白相间,裤子则是深蓝色,腿上鞋款又是白色。这几种颜色本就具有活力,让整体造型都呈现出了一定的张力。
2:选用设计类服装创造时尚感
不要因为觉得自己年纪上去了,就不能去尝试年轻女性也喜欢穿的服装。其实具有设计感的单品也是可以成为中年女性的着装选择,这里所指的设计也不是多么浮夸的单品。而是像伊能静身上这种带有一点印花,裤子上又带有一些潮味的单品。
01:衬衫设计点解析
首先,她上身的这件衬衫,就采用了大面积的印花样式,这样印花蓝粉相间再加上白色的衬衫底色,都很具时尚气息。这样的服装中年女性选择是最为合适的。并且伊能静为了显年轻,很聪明的没有把领口的扣子都给扣上。而是选择敞开了几粒纽扣,露出了一点锁骨,让整身造型都显出一定的休闲感。
02:破洞牛仔裤设计解析
伊能静身上的这条破洞牛仔裤,可是很多年轻女生也喜欢穿着的裤款。其实中年女性也照样可以选择,因为它本就是很经典款的单品。在穿着的时候,很难会显得老气,但照样表达个性。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自然是能够达到减龄效果。
3:利用时尚感满满的配件来打造减龄效果
好的造型还是缺失不了配件的帮忙,伊能静就选用了一款镜片超大的墨镜佩戴在了脸上。不仅减龄,还意外显脸小。对此,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再加上腰身上这款LV的包包与脚上的古驰运动鞋,这类时尚感满满的配件让她看上去更具年轻态。
二:塑造减龄造型知识点
1:发型的塑造
都说女人七分气质靠穿搭,三分气质靠发型,其实是有道理的,如果一个女性穿衣简洁又大方,但却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那是不是很影响形象。那么同样的道理,一头漂亮的发型会让你的形象加分许多。
01:高马尾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奇怪,高马尾难道不是女学生的专属吗?错!它也是中年女性可以选择的发型之一。样式简单容易塑造,还会给予你满满的青春气息,与各类服装都可以完美匹配上,很值得选择。
02:拳击辫
拳击辫作为全球女性都在扎的发型,你应该能感受到它到底有多火了吧!它不仅减龄,还具有提升气质的功效。就拿它与披头散发的造型放在一起比,就可以感受到它究竟有多么的时尚了吧!
这种具有时尚感的发型可以让中年女性避免老气,显出气质,值得一试。
总结:伊能静不愧是“冻龄女神”,这一身造型让她看起来非常的年轻,也很有品位。中年女性不妨就可以参考她的穿搭来塑造减龄效果。
我是小妆,每天都会更新不同身材的穿搭技巧。在这里,你不仅能学习到各种风格的穿衣指南,也能帮助你对时尚有更深入的认知。
“衣在配不在贵”是一个基于细分品类下,帮助问题用户解决选择困难,并提供解决方案的账号。创建它的初衷,是因为我相信变美是一种信仰,而通过方法论去治疗各种选择困难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或者想了解不同风格的穿搭技巧,欢迎给我私信或者在下方留言,我会定期汇总并给出解决建议,愿我们在变美的路上一直披荆斩棘。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