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国旗款运动服装,安踏联合王一博做到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3 13:55:31 / 人气: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获得官方独家授权,服装上可以使用北京冬奥组委组合商标,所设计制造的运动服装,可以在安踏全渠道进行销售。而且4月29日,安踏正式宣布新生代青年偶像王一博成为其全球首席代言人。此次安踏与王一博的牵手,从代言人到产品线齐力加码推广冬奥冰雪运动。
安踏国旗款服装首次亮相安踏推出的全新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可以说是吸引了不少国人们的注意,安踏除了为我国冰雪运动健儿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和服务外,更能够面向普通消费者提供国旗款运动服装。
智能的工厂和智能 MINI生产线安踏集团面对当今国货市场的变局,迅速反省并行动,从全价值链、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全面启动线上电商平台升级,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线上,3万多名员工及经销商全员零售,全员带货。与此同时,安踏携手旗下品牌代言人,签约活动等录制活动短片;进入实况转播领域,将三维草图系统研发时间从3~5年缩短到半年,让客户隔空体验三维立体鞋品;智能工厂和智能 MINI生产线已经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
打造超级旗舰大数据项目安踏通过实现人、货、场四大数字化转型,确立了提升会员价值、强化技术中台、提升立异商品智能化、提升网站私域流量的项目方针,运营效率大幅提升。整个价值链的数字化转型效应直接体现在业绩的增长上,2020年安踏集团营收3551亿元,连续7年增长,增速在中国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安踏和 FILA斐乐两大品牌在线会员总数超过1400万,同比增长130%;安踏品牌95后一代及新白领的比例上升显著,女性在线购买的比例上升至50%; FILA斐乐收入同比增长领先行业。
未来,安踏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供给更多专业的装备和服务,在装备面料采取、科技运用上将会有更多的突破。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还展示了平昌冬奥会、索契冬奥会和温哥华冬奥会的领奖服,以及短道速滑比赛服和最新款奥运主题商品,每款都能体现其“专业”程度,这次和王一博的签约也很好的将“流量和正能量”相融合。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