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新华网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6 09:44:28 / 人气: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记者封俊龙)芦苇摇曳,风摆荷舞。9月15日上午,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式暨金顶秀在雄安时尚一号秀场举行,精彩的太极拳表演、震撼的时装秀,约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为雄安新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致欢迎辞。记者马梦迪 摄
活动环节设置简洁、有序,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先后致辞。随后,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傅首清宣布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正式开幕。
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记者刘东尧 摄
中国写意的文化特色中重视服饰的“生气与质感”,太极刚柔并济、浑圆深沉的风格一直是中国文化中写意的精髓。开幕式上一段太极拳的精彩演出让现场嘉宾和观众领略了太极舒展飘逸、动静有度之美。
开幕式上的太极拳表演。记者马梦迪 摄
无论流行元素如何更迭变换,中国服饰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一直以饱满的生命力延续至今。开幕式上,三位中国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王玉涛、张肇达联袂向现场嘉宾和观众呈现了一场时尚盛宴——金顶秀,共展示约70套服装。此次活动对当下时尚新风潮进行了重新解读,将对提升雄安新区的品牌知名度起到重要作用,助推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金顶秀现场,设计师服装展示。记者刘东尧 摄
活动现场观众。记者刘东尧 摄
本届文化节以“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为主题,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华网主办,容城县人民政府、容城县服装商会承办,由“论、展、秀、主题活动、系列活动”等五大板块十六项活动构成。本届文化节将以设计引领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以文化融合、传承创新为根本,以助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充分汇聚全球时尚资源,诠释雄安美好未来,积极倡导高品位生活方式,满足新区广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
+1
责任编辑: 张淳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