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召开纺织服装产业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8 11:48:40 / 人气:

  8月24日,地区举行“一带一路”引领共创产业未来——2018华孚(阿克苏)纺织服装产业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来自疆内外的21家媒体参加见面会。
  会上,地区经信委、人社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分别介绍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纺织服装产业促就业情况、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发展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地区作为棉花主产区,棉花资源占全国产量30%以上,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地区坚持把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扩大就业、发展经济、增加居民收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推动形成产业大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机制,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地区纺织服装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达到298亿元,已建成350万锭纺织、织机2870台、8900万件服装家纺、袜机2720台产能。全地区纺织服装企业共334家,企业从业人员达4万余人,纺织服装产业成为吸纳地区城乡富余劳动力稳定就业的主渠道。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作为地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主要载体,目前已落户纺织服装企业100家,现已形成300万锭棉纺、2722台织机、3270万件(套)家纺服装、1500台袜机、2万吨纤维染色规模。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