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人社局对口帮扶服装设计培训在和田县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0 19:00:38 / 人气:

近日,阳光明媚,北京市大兴区人社局对口帮扶服装设计培训在和田县罕艾日克镇火热开班,100余台缝纫机马力全开,100位新学员精神十足,她们身穿白色衬衣,深色裤子,在明亮的厂房里,显得生机勃勃。
和田县人社局、妇联积极与北京市大兴区人社局协调对接,邀请专家和培训师,对学员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精品课程,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课程涉及寻找灵感、基础绘画、绘制设计稿、成衣制作、服装营销和安全生产等内容。全流程对学员进行手把手、面对面培训,并开展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北京市大兴区人社局与和田县人社局开展服装设计技能培训工作,使广大学员能够熟练掌握服装设计技能,拥有一技之长,学到服装营销知识,更好地参与就业、提高创业能力,通过技能实现增收。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