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没关系,市场‘热’就好” 杭州服装模特顶着高温穿羽绒服街拍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08 15:14:40 / 人气:

36℃高温,穿羽绒服是什么体验?“酸爽!”7日上午,在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九天国际服装城米芙品牌店外景拍摄基地,模特黄艳用两个字浓缩了内心感受。眼前的她穿着高领羊绒衫和长款羽绒服,在烈日下不停变换拍摄造型。
  米芙是九天国际的老牌商铺,在全国有数万客源。作为一手批发商户,店铺往往会提前一个季度订货, 前两天刚和工厂订了上万件秋冬装,最快8月下旬就能拿到样衣,进入大批量的拍摄出货环节。
  一直以来,浙江的商户有韧劲、有闯劲,也有办法。面对即将到来的换季行情,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在服装行业,像这样的秋冬装反季拍摄,接下来更多。往年“打飞的”来杭州订货的客户今年大多选择“云看货”,这对服装拍摄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店铺除了注重服装细节,还会让不同身形的模特上身试穿,不同款式的衣服还要配上合适的拍摄风格,最大限度满足选款需求。
  正值小暑,仅仅旁观了几分钟,记者脸上便沁出了汗珠。对于黄艳来说,这样的“蒸桑拿”体验要持续个把小时。“夏天是服装销售淡季,店里还有少量去年的秋冬装存货,我们要抓紧在新款上市前拍摄销售。”店长徐希说。
  近景、远景、视频……一套秋冬装拍下来至少要20分钟。徐希一喊“停”,黄艳便忙着擦汗、补妆。“天气热最怕的就是脱妆,这么厚的衣服一上身马上就出汗,拍不了多久就是满脸油光。”黄艳说。
  为了提高拍摄效率,黄艳往往会将要拍的服装款式都带在身边。“一口气拍20套是常事。”黄艳说,降温喷雾和防暑药品成了必备。尽管反季服装拍摄让黄艳“相当头痛”,但在有着十来年服装行业经验的她看来,外景拍摄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和室内有限的空间相比,室外光线、布景、角度都更全面。”
  “天气热没关系,市场‘热’就好。”黄艳说。徐希告诉记者:“微信群里秋冬装咨询络绎不绝,目前已有20%客户下了订单,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