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召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1 11:41:41 / 人气:

 8月30日,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县开幕,来自海内外纺织服装业的600余客商嘉宾共话优化升级供应链、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大计。副省长刘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以“区域发展新平衡中的供应链价值提升”为主题,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省工信委、省商务厅、驻马店市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和驻马店市工信委、市商务局、西平县政府承办。
  刘伟说,河南省纺织服装行业量大面广、门类齐全,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近年来,河南大力推动智能化、绿色化和技术改造,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呈现出健康发展良好态势。大会的召开必将成为河南对外开放合作、展示纺织服装产业形象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河南纺织服装及其配套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杨晓东)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