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尚创始人受邀参加中信证券论坛,分享服装行业黎明前的思考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08 15:13:52 / 人气:

中信证券2022年资本市场论坛于6月21日-7月8日在线上举办,百位重磅嘉宾与投资人共话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资本市场的最新机遇。码尚创始人钱宝祥受邀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钱宝祥以 “中国服装行业在黎明前的思考”为主题展开了演讲。他指出,智能定制将会给中国服装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传统的生产方式、交换方式、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创新。
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径,苦练内功以科技赋能服装行业
2022年是非常不平静的一年,国内外发生了很多大事,这对服装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现在正是中国服装行业在黎明前经历的黑暗时刻,当务之急企业需“苦练内功”,小企业要做大,大企业要做强。而不论“做大”,还是“做强”,源源不绝的技术创新能力,都是企业所不可或缺的。
在此背景下,作为一家以科技为核心的互联网服装定制公司,码尚深度洞悉行业痛点,并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径,率先将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深入应用到服装产业,形成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柔性生产”的创新模式,在解决服装行业存在的各种问题的同时,还给予用户极致的服装购买新体验,让产品的定制化供给走向更多的消费者,实现了个性化与规模化的完美结合。
开创智能定制新模式,助力服装行业加速变革
钱宝祥在演讲中提到,过去几年,码尚品牌做了大量的技术和定制供应链的积累,不仅打通了商业模式,更让品牌具备了四大不可复制的核心能力。
一是品牌利用自主研发的智能在线量体技术,可以让用户在3分钟内仅用手机就能简单选完成一件专属服装的定制,其准确率高达98%以上,目前在行业中只此一家;二是品牌拥有快速迭代式的商品研发模式以及万花筒系统,可以快速响应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三是品牌与与全球棉纺巨头鲁泰集团、盛泰集团等达成深度合作,联合研发共建供应链,完成从用户到工厂的全链路数字化;四是品牌从0到1开发了完整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系统,这不仅巩固了码尚品牌自身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传统服装企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大力推动着行业加速变革。
码尚品牌以服装为载体,向世界展示中国精神内核
服装是外在形象和内在修养的载体,也是穿在身上的一种文化。码尚品牌也正是以深植于中国民族血脉中的一种精神内核——“仕、君、侠”为核心,将品牌和产品与中国文化深度融合,通过不同系列的服装特性,让中国文化匹配不同的当代男士,希望让更多的人把中华文化辐射全世界。同时,为了突出服装中的情感化含量,码尚品牌赋予了每款服装特有的故事,通过面料、色彩、结构、廓形、裁剪等元素体现精神属性,以服装为载体,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之美。
定制,不止于合身,除了文化属性产品的不断尝试,还有继续构建定制科技护城河,才能让竞争对手难以超越,这正是码尚一直能领先行业的关键。为了实现“让每一位中国男人都拥有一件定制服装”的美好愿景,码尚将会继续加大在技术与商品层面的投入,保持生产制造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具特色、更优质的服饰,让中国服饰成为全球潮流的风向标。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