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营业的越南服装店“恕不服务台湾人”,网友发问反遭炮轰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5 14:29:46 / 人气:

13日,一名台湾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张照片,显示一家在台湾营业的越南服装店竟挂牌“恕不接待台湾客”。网友配文表示不理解,上网来“诚心发问”,没想到却在评论区引发争论。
有网友解释“越南衣服尺寸与本地差蛮多”,也有网友直接炮轰博主“玻璃心”、称“要尊重店家的想法,这是民主与自由”……
该店悬挂告示牌,称“不好意思本店的服装皆为越南尺寸及样式,恕不服务台湾客,万分抱歉”
一名台湾网友13日在Facebook发文,发现一家开在台湾的越南服装店却挂牌“恕不接受台湾客”,对此表示疑惑。
该网友配文,“请问越南尺寸跟我们台湾人不一样吗?为什么开在台湾却不接受台湾人啦,真心不知道上来发问,没有住海边(不是管得宽),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没想到评论区却引发“争论”。
有人称,“中越混血儿怎么办,逛到一半再被赶出来吗?”
有自称住在越南的台湾人评论,越南人的衣服版型很小,台湾人真的穿不下。
有服装店老板耐心解释,称根据自己8年的卖衣服经验,这家越南服装店不接待台湾人可以理解,因为越南人的服装审美及尺寸与本地人相差很多。
但在这条评论下,又有网友跟评,炮轰台湾顾客买衣服太挑剔,并且吵闹,“超讨厌”。
有网友直接批博主“玻璃心”。被博主反驳,“发问也叫玻璃心?”
还有网友认为博主没有“肚量”,称“店家写什么,我们就尊重店家的想法,民主与自由不是一天到晚挂在嘴上吗?”
被博主反驳,“上网来发文就叫没有肚量?发问也是我的自由。”
目前该店没有对此事回应。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