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考察团来荆门掇刀考察交流服装加工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4 16:53:59 / 人气:

9月23日,宜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家武带领宜都市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服装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玉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荆门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百盟慧谷服装产业园、湖北动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服装加工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服装加工产业依托李宁工业园,推进动能体育、福力德、新港服装等龙头企业大力发展运动衣、运动裤、运动鞋、运动袜等传统运动服饰,引进发展纽扣、衣领、拉链等运动服饰相关配套,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链。2021年服装产业实现产值20亿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相关企业对自身企业创业、落户、发展历程进行了分享,并联合相关参会单位对考察团提出的企业投资管理模式、优惠政策、企业用工、消防安全、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及小作坊式运营模式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考察团表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不仅拥有完整的服装产业链,还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服装加工产业创新发展上有着广阔的空间,区委、区政府在政策、人力、配套、服务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先进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强化了创新发展意识,为宜都市发展现代服装产业园提供了有益借鉴。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