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回应“展示样衣夜晚看着‘瘆得慌’”:感到抱歉,已调整店内陈设

编辑:admin 日期:2022-11-02 15:26:42 / 人气:

安徽池州一家服装店门头内展示的数件样衣,夜间在灯光照射下和漆黑的店内陈设形成鲜明对比,有路人看后感觉“瘆得慌”(详见极目新闻11月1日报道)。11月2日,当事服装店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对于店面夜间形象给市民带来不良观感一事,感到非常抱歉,他们已对店内陈设进行了全面调整。
调整后的门面
10月29日晚,池州市民方先生经过杏花村街附近时,看到一家服装店的门头内陈设着6件样衣,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明亮。而门头下方的店内漆黑一片,摆放的四件样衣和门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上去有些瘆人。
11月2日,这家服装店负责人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为了吸引顾客,他们这家店的门头是专门设计过的。此前他们没注意到夜间闭店后门面展示的状态,也没有收到过他人对此的不良评价。1日,当地相关部门和他们进行了沟通,要求对店内陈设进行调整。他们对店面夜间形象给市民带来的不良观感感到抱歉,已对店内的整体陈设做了全面调整。
张先生表示,在以后的经营中会全面考虑门面形象,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