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迪尚集团成中国服装产业新亮点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0 19:00:07 / 人气: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对衣着的时尚与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端定制"不再独属于上层社会人士,平民化的服装定制项目缓缓拉开帷幕,成为当代中国时尚产业的新亮点。
高端定制需找准时尚定位
迪尚集团历经数十年发展,在对于服装行业如何发展方面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据迪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高端定制目前仍处于小众市场,尽管平民化需求逐渐旺盛,但想要发展好此领域,必须找准自己的定位。首先为消费者创造出优质、满意的产品和精准、全面的服务。迪尚集团就曾被李克强总理高度评价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称赞迪尚"在传统产业里挖出金矿",是"老树发新枝"。
迪尚集团开启服装新时代
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拥有绮丽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纺织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两大贸易主体,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 在迪尚集团不断发展过程中,逐渐采用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品质化、网络化"五化合一"的建设理念,从设计到加工到生产,全方位提升产能效率,为整个行业的进步提供了新方向,为整个领域开创了新时代。
目前,迪尚集团服装年产量1亿件/套,与海外400多家品牌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营销网络遍布亚、美、欧等,产品销往全球近一百个国家和地区。迪尚集团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上游逐渐延伸至原料及研发领域,形成了特色一体化的供应体系,并与下游厂商形成深度合作,确保了迪尚集团弹性供货制造能力,为之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服装领域前景可期
纵观国内外各大服装品牌,许多都已介入高端定制服装市场,作为行业砥柱,迪尚集团自然不落下风。据相关机构发布数据表明,到2020年,服装定制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增长率是整个服装行业的2倍。随着消费能力的普遍提升,以及中高阶层人群不断扩大,中国未来高端定制服装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服装的需求从款式、面料、工艺质量等基本功能需求逐渐上升到对归属和情感价值的高层次需求,越来越重视服装的人文关怀和品牌价值,关注消费过程的体验。迪尚集团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为目标,正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奋进,以永续发展、造福员工、奉献社会为使命,不断转型升级,开拓创新,为未来服装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俊鹏)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