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瘦的让人心疼,穿清新少女风服装,外表柔软不掩内向心强大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03 10:47:16 / 人气:

#时尚在身边##明星造型点评大赛##今天穿什么#很多步入中年的女性在挑选服装的时候,除了要选择减龄效果比较的好的服装,还希望能够展示出优雅的高级感。蓝色正好能够满足这个需求,既有清新的甜美感,又有冷静的文艺气质,是一种兼具少女感和优雅感的颜色,因此蓝色的服装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马伊琍就很喜欢穿着蓝色的服装,而她选择的蓝色衬衫将优雅和减龄的尺度把握的非常好,只是她本身瘦的让人心疼,该"增肥"了,穿蓝色衬衫只系两个口,依旧非常"安全"。
马伊琍瘦的让人心疼,穿清新的少女风服装,外表柔软不掩内向心强大
她选择的裙子减龄效果非常好,但是却也能展示出她强大有魄力的一面,这样的风格魅力十足,还很容易模仿,喜欢的不妨试一试。

1. 蓝色衬衫
她穿着的蓝色服装是一件蓝色的衬衫,衬衫的款式是紧身的,领口的位置有荷叶边的装饰,使她的气质更有少女感。衬衫的部分稍微有些紧身,但是却布满了褶皱,因此不会显得很拘谨。衬衫只在下面系了两个扣子,露出了很大的领子,内搭的服装领子也很低,展示出她精致的锁骨。

她下半身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百褶裙,裙子的款式非常的奇特,裙摆的长度长短不一,呈现出独特的层次感。百褶裙同时也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将清新的淡蓝色和白色组合在一起,整体的颜色更加的明亮,吸睛效果会更好。

2. 蓝色条纹POLO衫+牛仔短裤
她还穿过一件蓝色的POLO衫。POLO衫的图案是横条纹,比起纯色的服装,条纹的服装气质更加的简约,而且POLO衫还具有商务风的感觉,能提升高级感。她下半身搭配了一条牛仔短裤,使得气质活泼又灵动,略显俏皮可爱。

3. 深蓝色套装
和浅蓝色不同,深蓝色的服装气质会更加的成熟。马伊琍上半身穿的是一件V领的深蓝色小衫,下半身则是一条肥大的阔腿裤,深色系的服装能呈现出稳重成熟的感觉,搭配潇洒肥大的阔腿裤,气场随性又洒脱。

4. 淡蓝色牛仔裤
牛仔裙也是常见的蓝色的服装,实用性非常的强,几何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服装。马伊琍将淡蓝色的牛仔裙搭配了一件白色的背心,既有优雅的淑女感,又有活泼的运动感。

穿搭建议1:蓝色是一种常见的冷色调的服装,颜色清新又幽静,非常的高级,但是不会显得很成熟。但是如果将蓝色和红色、黄色等暖色组合在一起,就会变得很活泼可爱,减低了优雅稳重的气质。

穿搭建议2:蓝色随着深浅、饱和度等不同,呈现出来的气质也是不同的,颜色越浅的,气质越甜美可爱,颜色越深的,气质就越成熟稳重。如果想让服装的减龄效果更好的话,最好选择清新的淡蓝色,同时吸睛效果也不错。

穿搭建议3:日常生活中,蓝色的服装随处可见,最常见的就是蓝色的牛仔裤了,牛仔裤非常的百搭,而且很有活力,是兼具减龄效果和时尚感的服装款式,很适合日常出行的时候穿着。如果是参加商务办公的时候,则可以选择蓝色的条纹衬衫,简约但很精致,能大幅提升自己的气质。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