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博会原创服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湖南十佳设计师榜单揭晓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06 14:29:47 / 人气:

上百套新颖别致的原创参赛服装登台亮相,展开天马行空的创意碰撞。2023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时装周原创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日前落下帷幕,侯宇的作品《见花则喜》荣获一等奖,高静远的作品《胭脂扣》荣获二等奖,曾加的作品《穿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收到了来自北京、天津、湖南、香港等境内外10多个省市及地区的上百份参赛作品,选出20组作品参加决赛。举办方邀请了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余昌晟、湖南师范大学教授黄利筠、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陈晓玲等相关专家担任评委,从设计理念、设计风格、设计创新以及参赛选手的答辩等方面入手,进行认真、公正的评选,谭佳慧、崔英、张镨文、姚婷婷、曾婧蕾、邹娇阳、王咿境等7名设计师脱颖而出,与3位获奖者一起,荣获湖南十佳设计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夏令敏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