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为助力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24 19:03:56 / 人气:

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服装市场主体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及服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延长服装企业生命周期,促进服装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10月19日至20日,该局深入黑龙江省延寿县继嘉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哈尔滨延寿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及黑龙江圆宝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纺织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出谋划策”。
此次走访调研紧贴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对服装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质量帮扶,将质量相关的政策法规、行业规范、典型经验贯彻到企业中去,助力企业走出一条满足市场需求、服务个性需要、促成创意设计联盟与品牌营销带动的服装产业发展道路。哈市市场监管局建议我市服装纺织产业应依托我省资源禀赋、区位条件和产业基础优势,在做大做强产业上动脑筋、下功夫,抓住消费升级新机遇,探索开放、多元、可持续的国际国内合作,打造我市服装产业集群。
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主动及时地了解和掌握服装产业品牌建设和质量提升方面的现实需求,结合我市实际,深度整合市场监管机关质量行政管理和质量基础设施服务资源,帮助重点服装纺织生产加工企业破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质量瓶颈问题。对市域内具备法定条件的服装产业园区和重点服装企业在办理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假冒商品等涉及市场监管机构法定职能范围内的品牌建设、品牌保护等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和“受理直通车”,鼓励支持我市重点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参与省、国家以及国际服装品牌的评选活动,全力支持企业打造“哈尔滨服装”知名品牌。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