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1:11:39 / 人气:

 9月14日,由商务部和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生、副省长王明玉出席开幕式。
  本届服博会主题为“绒裳”,重点展示适应东北亚及欧美市场的秋冬季服装,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通过加大与国家八大行业协会的深度合作,本届服博会专业化、国际化程度大大提升,参展国家和地区、参展品牌进一步优化。参展品牌总数达700余个,其中国际参展品牌超过200个;参展的境外友好协会30家,参展国家和地区26个,均超过上届。另外,辽宁服装优质制造企业展“辽宁馆”今年首次在服博会上亮相。
  本届服博会将于9月16日闭幕,其间将举办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大连发布”、2018大连秋季时装周、“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还将围绕产业、行业、企业关注的话题举办多场高峰论坛、专业会议。
(责任编辑:冯庆洋)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