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印度服装出口提升潜力达78亿美元

编辑:admin 日期:2024-02-29 12:45:44 / 人气:

在 2 月 26 日至 29 日在首都举行的印度著名纺织盛会 Bharat Tex 上,RBC 预计全球纺织行业领导者将参与其中,并预计可能签署 46 份谅解备忘录 (MOU) 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虽然印度服装行业目前专注于现代化和建立新的制造设施,但加拿大皇家银行强调必须提高生产力以增强该行业的弹性。尽管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但过去五年印度服装出口额仍停滞在 16-170 亿美元左右。
RBC 的 Rajesh Bheda 估计,目前印度成衣 (RMG) 制造业的价值为 520 亿美元,其中 170 亿美元来自出口,约 350 亿美元来自国内市场。该咨询公司声称,印度服装制造业有立即提高 15% 的潜力,相当于明年可实现 78 亿美元的生产力提升。
加拿大皇家银行援引世界贸易组织(WTO)按国家/地区划分的出口数据强调,在经济形势充满挑战和全球需求疲软的情况下,孟加拉国和越南的服装业表现优于印度。孟加拉国的出口额为453亿美元,越南的出口额为353亿美元,2018年至2022年均出现增长。相比之下,印度的出口额从2018年的165亿美元小幅增长至2022年的177亿美元。
Bheda 指出,阻碍该行业进步的主要障碍之一是服装制造的生产率水平较低,影响了竞争力。印度服装制造效率估计为 45-50%,落后于中国和越南的 60-65%,因此提高生产率对于保持竞争力和保护国内市场免受孟加拉国等具有成本竞争力的竞争对手的影响至关重要。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