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辽宁服装企业亮相中国服博会 国际品牌超过200个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7 09:06:01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吕丽报道 100家辽宁服装制造最强、加工品质最好的企业,将亮相9月14日开幕的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并成为本次服博会的最大亮点。这是9月6日记者从服博会召开的最后一次对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这100家企业是在全省优选而出的,将在省工信委和省纺织服装协会共同举办的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辽宁为全球提供优质制造商”为主题的2018辽宁服装优质制造企业展“辽宁馆”中集体亮相。“辽宁馆”是服博会上一个重要的全品类、专业的对接合作平台。
  据介绍,2018服博会在参展品牌总数、参展国家、国际参展面积等方面均较2017年有所提升。参展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20个,国际品牌超过200个,直接参展国家和地区比上年增加10%以上。服博会的时装发布将达30场,为历届之最。同时,中国纺织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大会将首次在服博会上亮相,这是服装界的智能制造大会首次来到大连。服博会期间,还将专门增加大连地方名品展,以服装服饰展销为主,其中95%以上都是大连人熟知的本土品牌。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