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协:23款吸湿速干防紫外线服装不合格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17 15:42:17 / 人气: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部分吸湿速干类服装、防晒类服装、冰袖及帽子等功能性纺织产品开展了比较试验。本次比较试验共涉及86个品牌样品,结果显示23款样品未达到相关标准,涉及匡威、匹克、乐卡克等品牌。
市消协表示,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从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抖音、得物等7家电商平台购买,涉及86个品牌样品。主要为两大类,一类为吸湿速干产品,主要测试宣称具有“吸湿、速干、吸汗、导湿、快干、快速干燥、吸湿排汗、排汗干爽、速干透气”等功能的吸湿速干类服装;另一类为防晒产品,主要测试宣称具有“防晒、防紫外线、阻隔紫外线、UPF40+、UPF50+、接触凉感、冰感、透气”等功能的防晒服装、防晒帽、冰袖等产品。购买价格从12.9元至1705.66元不等。
经测试,吸湿速干防紫外线服装样品中,23款样品未达到相关标准。其中,匡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工厂名称: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的,货号为:10022855-A02,CONVERSE(匡威)T恤,滴水扩散时间、芯吸高度未达标;匹克(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货号为:F313065,PEAK 匹克针织六分裤,滴水扩散时间、芯吸高度、吸水率三项均未达标;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货号为CB-5763202,乐卡克梭织外套,防紫外线性能未达标。
市消协表示,本次比较试验存在问题样品共涉及6家电商平台销售的23款样品。目前,协会已将比较试验结果向涉及样品生产、经销企业、电商平台及商户进行反馈。要求吸湿速干防紫外线服装生产及经销企业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要求,并已约谈各电商平台,要求停止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产品,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并要求其提交整改报告。目前,涉及拼多多、抖音等平台销售的存在问题样品,平台均已提交相关整改情况报告。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