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服装影响力有多强?深圳的“新世家族”也来杭办订货会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9 11:07:00 / 人气:

杭州被誉为“中国女装之都”,吸引了全国的服装企业前来布局。3月17日,扎根深圳的“新世家族”品牌家居服就选择了在杭州举办招商会。“新世家族”总经理马彬认为,浙江、江苏、安徽是公司的三大核心市场,占品牌整个战略目标的1/5,渠道多达数百个,加盟商多、客源多。因此,在杭州举办新品发布会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3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新世家族”加盟商欢聚杭州湘湖之畔的第一世界大酒店,参加“2023新世家族《影响年》战略峰会”暨《意境》飞行的家园新品发布会。这一站环球之旅设计元素源于意大利的三大小镇演绎了【意镜】三大系列:精灵小镇—阿尔贝罗贝洛经典、悬崖小镇—波西塔洛度假、艺术小镇—瓦洛里亚休闲。
据了解,“新世家族”为深圳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世家族”品牌首席设计师马彬也是品牌创始人。他以3H逸生活作为品牌理念,以永远用原创设计让顾客变漂亮变有趣变健康为使命。
一位经营多年的温州代理商表示,公司产品做工精良,质量过硬,款式新潮又好看,深受消费者喜爱,久而久之,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随着“新世家族”的稳定发展,如今,“新世家族”的产品除了主打家居服外,还生产文胸、袜子、内裤、毛巾、居家鞋、度假鞋、度假帽、度假包、香水、香薰、洗护用品等。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