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邦人受邀出席第五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12 14:38:12 / 人气:

近日,衣邦人作为高端定制服装品牌,受邀出席第五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此次论坛于苏州盛泽顺利举办。衣邦人作为行业仅有的支持单位,该品牌创始人兼CEO方琴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并进行了重要分享。
  图:衣邦人方琴出席第五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以“全链协同、多元定制”为主题,聚焦当下服装定制领域智能供应链、终端零售、内容营销等热点话题,汇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服装定制品牌、供应链企业相关人士。共同探讨新时期服装定制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加快构建中国服装定制产业全链协同的多元化发展格局,为新时期中国服装定制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思想启迪与价值引领。
  “疫情时代,挑战与机会并存。”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衣邦人)创始人兼CE0方琴表示,衣邦人通过打造直播矩阵、布局私域、招募千县合伙人等,在产品、服务、数字化方面变革,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在衣邦人发展过程中,方琴女士指出,要持续关注客户“消费分级”需求,积极拓展新品类新产品,服务区域更多覆盖。一方面衣邦人引入了数字化技术,有力地提升了生产效率,在确保产品品质优秀的基础上,使得产品的价格比传统门店价格低30%—50%。同时衣邦人还提供上门量体服务,以便捷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欢迎,进行转型升级。
  图:衣邦人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不仅如此,在2022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衣邦人创始人方琴作为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示衣邦人会积极支持中国服装行业第二届“9.9定制周”筹备。2022年第二届“9.9定制周”报名将于8月上旬截止,9月正式启动,衣邦人也将全力以赴。
  通过此次论坛可以看出,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将承载更多期待,释放更多内需动力,为服装产业发展赋予更多新动能。未来,衣邦人也将坚持初心,在追求品质的路上不断突破、升级与创新,追求高品质,打造自由着装,以不同系列诠释出现代生活多样状态,不断推动中国服装定制行业的健康发展。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