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棒球队服装装备研发制造基地落户山东烟台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03 07:04:11 / 人气:

 9月29日,中国棒球协会与烟台海翔(烟台鹿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举行。仪式上,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谢斌向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平授牌,指定该公司建设国家女子棒球队服装装备研发制造基地。这标志着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唯一指定棒球比赛服装赞助商。
据记者了解,烟台海翔是中国国家棒球队确定的首家国内的企业赞助商及服装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它也成为山东省内首家赞助国字号队伍的体育服装企业。
据悉,为提高和推动棒球运动发展,支持中国国家棒球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参加比赛,同时提升企业在棒球运动推广中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口碑,经过友好洽谈,烟台海翔与中国棒球协会达成了此次合作。
在协议有效期内,中国棒球协会授权烟台海翔按照协议约定,使用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棒球协会标识logo、中国国家棒球队标识logo及相关IP形象。
谢斌介绍了棒球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棒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和影响力,有大规模的爱好者群体和受众人群。棒球运动的‘家’内核更与我国传统文化相契合,非常适合在中国发展。”
郑晓平表示,公司将根据中国棒球协会要求,认真落实棒球服装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让中国棒球运动员穿上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棒球服装,树立中国体育服装的品牌形象。

现在致电 0431-23454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